星期日, 8月 07, 2005

樹熊超人,超人爸爸快樂嗎?!


明天是爸爸節,樹熊超人在外婆家過暑假,今天晚上,爸爸和媽媽在台北,打了電話給以偲,知道他想爸媽,媽媽還跟他說美麗華這裡就快開他喜歡的大賣場了,因為他只要一經過那家店,就會說天天都便宜,真是厲害的小子,也得拜電視的強大廣告力量,讓不認識字的小孩,都知道這個廣告詞!
第一個禮拜的假期,爸爸把這個禮拜一分為二,前四天跟以偲一起,後三天,回來台北陪媽媽過週末!結果爸爸很傷感,因為陪以偲的時候,很掛念台北的媽媽,回來台北,就和媽媽一起想樹熊超人了!
明天會是一個很有趣的父親節吧?!因為,剛剛以偲就已經打電話跟爸爸說父親節快樂了!
記得以偲喜歡跟爸爸玩對話的遊戲,爸爸在很暗的房間問,我的乖兒子在那裡?以偲會摸摸摸的找到爸爸的鼻子,說我在這裡。以偲問爸爸,你是誰?我說我是厚臉皮!以偲就會開懷的大笑,那爸爸在問以偲說你是誰?以偲回答,我是超人,那爸爸又是誰呢,以偲就會說,你是超人的爸爸!: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