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6月 02, 2006

看看我的寶劍!要變身囉!

最近迷上了超星神、幻星神、爆龍戰隊那些超人,大家都有長大過,所以他就喜歡用學校的積木來組一些超人的配備,這隻寶劍看起來不錯,自己也組的很棒,看看旁邊的同學,不正羨慕的看著他嗎?再說說那件衣服好了,小阿姨說,他那天因為穿了那件衣服,也是超人的,所以流了汗問他熱不熱,他還說沒關係,平常啊!一流汗,就喊熱,就會說,老師,我很熱,你幫我拖衣服好不好?這件衣服一穿啊,就像我們常講的,愛美不怕流鼻水一樣!孩子啊!真的很迷這些害死父母錢包的東西,想起我小時候,為了一台大魔神的組合金剛,把過年的紅包拿去買,回了家被我媽發現,我媽氣的叫人帶我去退掉,為了這件事情,我自己也氣了很久,也跟老媽槓了很久。我沒有太多的玩具,反而我老弟卻因禍而得福,他有一堆玩具,反而現在他長大了,沒玩了,這些玩去反倒給了小以偲回彰化的時候,最好的陪伴!哈哈!Something that we never know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相片後方那位把小馬子的小兄弟, 鼻子上塞了個白色條狀物看來是流鼻血了... 還是我們樹熊超人... 酷!

樹熊超人的家 提到...

你乾兒子挺厲害的,有可能是你乾兒子幹的!哈哈哈!

匿名 提到...

哎呀, 如果真要弄出血的話, 叫乾兒子下次找寶妹... 提醒他別儘插人鼻孔. 對了, 我沒記錯名兒吧, 寶妹?!

樹熊超人的家 提到...

乾爹,您這字眼要不要控制一下啊!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