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8月 11, 2009

郭媽媽,Alison & Jason摩天輪前留影!

這個暑假,郭媽媽遠渡重洋的把兩個心愛的寶貝帶回來台北,那天我們家的寶貝和他們一起玩了一天,後來到了美麗華去,特意的在摩天輪前留影!
那天我想著,James & Wendy/Yong and Kitty每年都會回來,那我們一家呢?! 好幾年我們換了房子又生了孩子,幾乎都不可能外出旅遊,現在撐的很辛苦,不過為了以笙明年能夠上來台北同住,我們一定要努力的撐過去!
記得那一年,Wendy懷著Jason還帶著Alison回來, 以偲都還很小呢!哈哈!
昨天以偲還問我:Daddy,我們認識幾年了?!我說六年半了!弟弟的時間比較短只有兩年多!但是能這樣帶著他們玩的時間還有多久?!也許六年?!也許五年?!
今天早上,我搭捷運上班,看到有兩個大概是小五生自己搭捷運去課外教學,我就想,就是再三四年,爸媽的工作就再也不是只有抱抱了!
他們會說,我需要零用錢,請給............. :(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