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2月 21, 2008

我發現巧珊嬸嬸

以偲眼睛真的很尖,我和媽媽坐了幾次高鐵,也沒注意到高高的一幅大大的海報上,就有巧珊嬸嬸的照片掛在上面,他可是一下電梯就注意到了!
孩子真有意思,知道細節,知道周遭,反而大人對於習於平常的東西,就有點不很在乎了,或是視若不見!孩子的需求很敏銳,就像我們可能習以為常的他們的需求,我們可能會視而不見,其實,卻是想要父母的一點點Attention!媽媽今天早上說了,每天早上以偲起來,都會問,我爸爸怎麼沒有等我?下課媽媽去接他,他也會問爸爸回來了嘛?!我開車在路上的時候,他一定會打電話問,爸爸你在哪裡了,就算在二高上面,也會問說在哪個出口,呵呵!
兒子啊!真是乖兒子,老爸是一棵樹,你和弟弟真是樹熊超人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