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9月 27, 2011

也許下一次就是二十年後了!


書立叔叔結婚,我們都到了,真好!
天氣再舒服也不過了,穿外套有點熱,穿短袖的涼意剛好,九月二十四號的下午,這場婚禮就在圓山聯誼社登場了!
大家的感觸都很多,我倒是要說一說唯一的遺憾就是祖母不能到場,要是她來了一定很高興,因為這個曾經和她一起相依為命的孫子,終於結婚了!
這個婚禮,我只能說是浪漫,簡單,重點的讓新人,與新人雙方的父母都感到幸福與感動的婚禮!
我們家族的團聚,就像致豪叔叔說的,看來下一場婚禮,應該是下一代了,我還取笑存景叔叔說,不是亨柔就是以偲喔!哈哈!相信那天,我們最愛的上一輩,他們也都來參加!
每次照相,我總想起,那年祖母六十歲的生日,那時候小姑丈和小姑姑要帶著致豪,咸豪和皆豪去美國,所以我們照了那張全家福的照片,各個家庭有都有一張全家福,都擺在祖母的床頭櫃!我還是很喜歡那個時候,直到現在,我們又照了一張全家福,這是三十年後了!

三十年後的變化很大,尤其是我們這一輩的,都已完婚,有自己的家庭,有自己的下一代,感謝老天的是我們的父母都依然健在,也常時見面,還盡量的能夠一同出遊,表示,人越來越多,我們的感情並沒有變質反而藉著這樣的交流,來鞏固大家的感情!
皆豪叔叔很棒,準備了小朋友的照片,製作成鑰匙圈送給各個阿公阿嬤,彰化阿嬤很高興,能有這些孫子的照片長伴身邊!謝謝皆豪叔叔總是這麼的貼心!
書立叔叔和Apple嬸嬸,很衷心的祝福,因為你們的家庭成立之後,彰化阿公阿嬤的心願也能告一段落,下次就等你們的好消息,給家裡多添一個小朋友吧!

隔天的貓空旅程,我們好像忘了前一天婚禮,大家還是很高興的去搭纜車,去排隊,去茶園吃午餐,在貓空的路上有說有笑,我好喜歡,彰化阿公阿嬤來台北,就像這樣子的散散步,聊聊天,也是很棒的行程!
尤其有孟東姑丈,秀然姑姑和育詮也來參加,另外一件很棒的事,就是耀毅姑丈也回來了喔!最高興的應該是孟芯了,一路上看他黏著爸爸的樣子,就知道他有多想他Daddy了!
真好,一個婚禮就把這麼多人都兜到台北來了!

其實我們家的兩個小朋友,真的走到都累了,以笙說腳底紅了,以偲比較衝,回家之後,還很乖的把作業做完,才去睡覺。禮拜一的課,接著兩節的游泳課和下午的足球課,可真的把他累倒了,因為昨天晚上,兩隻都發燒,可見,上個週末,真的有操到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