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10月 18, 2011

掙扎!

先看看我失眠的這幾天,有多早起,四點多的早晨,天剛剛要亮,我們家陽台外面的天空,雲有多漂亮,還半隨著一顆很遠的月亮!

老婆大人的九重葛花,配合雲的演出!

很像蝴蝶結的雲,有朋友說和起來像是祥龍獻瑞,這個說法,我比較佩服!

您說這一張,比較像廟裡面香爐上的那隻龍!哈哈!


失眠是痛苦,看到異雲是興奮,能拍下來是巧合!
失眠這件事,確實痛苦!
這幾夜,都沒能睡好,十點多壓著以笙一起睡,沒一下子就被後面工地的大型機具給吵醒了,我站了起來,老婆 說,怎麼了,我回答道: 晚上十點多工地在挪動挖土機?!真是過分了!好不容易的惱人的聲響結束,我似夢非夢又睡著........ 零點整,隔壁的好像把什麼東西給整個推倒了,一個大的聲響好像打碎了很多玻璃器具,接連著,就有個人不停的打噴嚏,我又起來,走到3陽台,這是我午夜十二點之前,被吵醒倆次!
三點四十七分,惡夢驚醒,像是被人家追,也忘了夢的細節,就是醒了過來,無法入夢。看看以笙有沒有把被子蓋好,我拿了耳機,接上iPhone,順道低波的按摩器貼在頸上,看了看時間,我想著到六點半起床的時間,還有多久!
伴著以笙的一兩聲咳嗽聲,我再一次的看看他有沒有蓋被子,按摩器的溫熱功能,還是讓我入睡,不過,五點多,全身燥熱,我索性像孩子一樣,把被子踢了,再看看時間,沒想到,耳機可能在我翻身的時候掉了,再把它撿起來帶上,轉身,就這樣一下子,六點半的鬧鈴,就來了.........

這只不過是其中一夜,好幾夜已經如此反轉了!
糟!

沒有留言: